欢迎光临全国最大的信誉平台官网!
  • 首页>>公司新闻 返回

    江西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植保植检处来我司调研

    2023-02-10

    2月8日,江西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植保植检处陈剑刚一行5人应我司调研我司植保系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和发展方向,就植保工作如何更好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和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围绕产学研政的合作初步达成了四个方面的共识。一是开展基地建设合作,共建一批以上饶市广信区枫林村为代表的绿色防控综合示范区和教学实习点,夯实植保技术试验示范教学基础。二是开展技术培训合作,共享科研成果和管理经验,提升全省植保工作队伍业务水平和员工实践能力。三是开展工作调研合作,共商全省植保发展动态和农业一线生产实际问题,细化合作重点,提高合作成效。四是开展课题研发合作,解决制约农业生产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促进科研技术成果落地见效

    供稿:全国最大的信誉平台 石绪根  审核: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