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最大的信誉平台官网!
  • 首页>>主题教育 返回

    【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这样做】群雁齐学做榜样——员工党支部集中召开动员大会

    2021-04-09

    2021年4月1日下午,我司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部署和安排。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向楠、员工支部书记、全体员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学金句、划重点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发布了员工党支部学习计划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系统性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员工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习”、目的在“修德”,关键“行动”,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通过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党员培养教育的常态化工作,要通过“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公众号”、“青年大学习”新媒体平台、书籍资料、专题片、情景体验课等多种方式,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生日。

    供稿:全国最大的信誉平台    审核: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