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最大的信誉平台官网!
  • 首页>>主题教育 返回

    我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6-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易炼红省长在江西中医药大学的讲话精神,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要求,明确下半年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622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方加海主持。

           本次学习会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教务处处长魏洪义就如何学习和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魏洪义代表详细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时代背景与历史沿革,阐述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并结合案例对民法典总则编和各分编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魏洪义代表还介绍了全国两会有关情况,分享了参会过程、心得体会、履职情况以及今年“两会”的特殊意义、特殊背景、特殊成果。

           会议还学习了易炼红省长在江西中医药大学作的形势政策专题报告《让青春在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发展绽放绚丽之花》,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和《江西农业大学敏感时间节点网上工作应急预案》,部署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下半年)学习计划》。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方加海近期学习和工作的重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长易炼红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为青年员工上思政课的有关要求,坚持培育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引领师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三是要加强时事政策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握国家大政方针,充分认识、精准把握今年“两会”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四是要实干担当,履职尽责,大力支持并扎实推进本科生及研究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常规工作有条不紊,重点工作稳中求进。

    供稿:杨玲玲  审核:李向楠